全职只吃叶受,凹凸杂食(雷安除外),快新,维勇,all炭,all凑,all遥,all越,all黑子,all日向,all太,我可能有主角控。
文不定时更,大概源于我懒。
求约稿吖。

【ALL叶】配音宝藏居然是他?(4-6)

●私设成堆



 

●写的不好,自产自乐



 

●严重ooc



 

●70周年特写



 

●文中提到的小说,歌曲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




 

●以上接受,go!



 

黄少天告别喻文州登上了QQ,然后动用所有人脉查君莫笑,最后得知君莫笑在兴欣cv社,他前往兴欣cv社的官网,迎面而来的招聘信息砸中了黄少天的心脏。



 

等他发现攻是喻文州,受是君莫笑时,他眉头紧皱,眼神暗下去。



 

随后看到了招聘唱见,他眼神一亮。“歌,可是我最擅长的,后期,修音,编剧,策划都不擅长,那就去应聘唱见吧。”黄少天照着上面的联系地址发了应聘信。




 

陈果还在为新剧的宣传以及工作人员的缺少犯难,突然邮箱提示音响起,陈谷有些疑惑是谁发来的,打开一看居然是周泽楷!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:

       应酬一样,开录?






 

陈果很惊讶周泽楷真的能来,第一后期居然来了!不过 陈果看不懂周泽楷发的内容,所以她又问了周泽楷。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果:

         应酬和什么一样?开录的时候会通知您。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,好,q?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果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1993088923133








 

陈果发完邮箱,发现又多了一份未读,她连忙打开邮件,居然是黄少天!陈果愣住,蓝雨双核都来坐镇,这剧本这么好吗?









 

蓝雨双核是蓝雨网站推出的组合,黄少天担任唱见,主为喻文州配的剧唱片头片尾,有时也合唱。







 

而喻文州是组合中的cv,这两个人,一个活泼可爱 一个温文尔雅 ,这组合一出道就火爆荣耀旗下的蓝雨网站,同人网站,cv网站,唱见网站,大量粉丝席卷而来,人气很高。








 

陈果经过与黄少天的讨论最终应酬是与君莫笑一样。







 

黄少天被拉进剧社群,原本还在热闹的群鸦雀无声,似乎在惊讶黄少天为什么也来了。








 

黄少天看到群里的老朋友,有些不满,原来他不是第二个。







 

后期周泽楷: ?








 

攻cv喻文州:少天,速度挺快啊(^_^)
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……








 

总导演陈果:欢迎欢迎!







 

歌手黄少天: @受CV君莫笑 老叶 你怎不欢迎我!我还是不是你,最爱的小宝贝了,老叶,你伤透了我的心,你返圈为什么不告诉我!! @攻cv喻文州   队长,我速度不快啊,我只是刚好看到及聘刚好想试下,心血来试一下。

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我该从迎你还是欢迎我又掉马了?






 

攻cv喻文州: @歌手黄少天 少天(^_^)







 

歌手黄少天:你们群马甲???不行我也要这格一式,等我,等我改完马甲,@受cv君莫笑 当然是欢迎我啊!想知道怎么掉的马吗?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 我太厉害了,一般小白配不出来这样的效果吧。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不对啊,你的不厉害!有本事咱俩比谁配的更好。
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怎么还想谋权篡位吗?

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怎么可能?我只是和你比比有助于你配音的提高,毕竟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只会更优秀。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你有我优秀吗?







 

后期周泽楷:前辈,没。







 

攻cv喻文州:叶秋前辈,你是个难缠的对手,但是蓝雨会更火(^_^)
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兴欣,可是奔着今年的评比冠军去的,冠军我们拿定了。

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冠军肯定是蓝雨的!不是吧,老叶,你真打算在兴欣cv社?一个小白团队,冠军很难很难。
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且不说他们对cv社,言情,耽美圈的了解程度,你能说他们的喜欢能坚持很多年吗?他们的喜爱也许是心血来潮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十年的。
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老叶,你真的下定决心?
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当然,他们只要再深深接触它就会爱上它。

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我相信你,但有困难记得找我。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先把欠我的上网费还我。
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……







 

受cv君莫笑:、会找你的,少天儿(语音)






 

歌cv黄少天:?!!!!






 

张新杰与韩文清讨论某场戏的修音和文本修改,邮箱的来信声打断了他们,韩文清的灵感被打断了,他抬眼看向张新杰,紧皱眉头。







 

张新杰点开了信件,看到信件上的剧本,cv,唱见,后期时,挑起眉转头看向韩文清,示意听文件。







 

韩文清点点头,张新杰播放了陈果传来的干音。







 

声音之间搭配,完美感情控制,感情控制的恰到好处, 绝不是小白,张新杰得出这样的结论。







 

最后他们得出了结论:叶秋就是君莫笑。






 

剧社群又来了两个人,一个是编剧韩文清,一个是修音张新杰。






 

后来蓝河通过查找君莫笑,也进入了剧社群,是以监制的身份。







 

陈果看到这样的配置,一咬牙给一只眼有百万一只眼有千万星辰的人发了招聘信息,那个人也同意来做导演。







 

人都差不多了,剧本开始了。








 

他们一群人录交干音都很快,但有些亲密戏没有办法一起录,陈果想租一个录音棚让他们录,但喻文州告诉陈果:“我去君莫笑家或者他去我家吧(^_^)”








 

君莫笑也随声附和:“我去他家吧,节省开支。”他们录到很晚,喻文州看着有些疲倦的叶修说:“天晚了,你住一晚上再回去,怎么样,叶秋前辈(^_^)”








 

叶修有些惊讶的抬起头看向喻文州,汗水随着叶修抬头的动作,从额头缓缓流向脸颊。喻文州看到了转身抽出纸,轻轻将汗水擦去。








 

他凝视着叶修的眼睛,缓缓开口:“叶秋前辈是觉得热吗,是我考虑不周,暖气调的太高了。”笑意愈来愈深,眼底的温柔快要溢出来,喻文州一只手按住沙发,俯下身子看向叶修。








 

慢慢的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几乎要亲上了。








 

叶修的手却抵住了喻文州,眼睛一眨一眨的,嘴角微扬:“算了吧,我回去睡吧,不麻烦你了。”叶修抬眼看向喻文州,眼里有没有一丝笑意。









 

眼里深不见底,但喻文州清楚,再挽留,他和叶修的关系就要远离了。






 

叶修走了,看着叶修的背影,喻文州揉了揉眉心:“果然还是太急了吗,不过,叶秋你会是我的。”






 

叶修回到自己家,却看见一个包过的严严实实的大粽子在自己家门口鬼鬼祟祟,大粽子的手放在门铃上,放上去又收回来,放上去又收回来。






 

叶修似乎知道大粽子是谁了。他轻笑了一声:“哟,这谁啊?哪位大明星啊,是不敢按门铃吗?”大粽子按门铃的手顿住,大粽子转过身来看到叶修,眼神放光。







 

他小跑着扑向叶修,头在叶修的脖颈上蹭来蹭去,双手搂住叶修的腰,恨不得整个人都趴在叶修身上。






 

叶修摸了摸他的头:“行了,外面冷,别冻着了,进屋吧。”大粽子正要开口说话,却被叶修的吻堵住了,大粽子眼睛瞪大,被吻住的嘴角扬起。






 

他们对视了一会,叶修才反应过来,自己向后退了两步。叶修低着头看向把他撞到的力的来源:“小点?”






 

小点坐在叶修旁边,吐着舌头,眼睛亮亮的,尾巴一摇一摇的。







 

大粽子看着叶修,正准备趁这个时候告白,但叶修似乎能猜到他的想法,那种令大粽子熟悉的神情又出现在叶修脸上。








 

大粽子知道,自己现在若是不走,自己好不容易维持住的关系会彻底崩溃。大粽子嘴角一咧,虎牙也露出来,他抱了一下叶修,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。








 

他的眼神四处乱飘:“老叶,我明天再来吧,今天太晚了。”叶修的下垂眼睹着他,嘴角带笑却让人的心沉下去。







 

“明天?少天儿,你最近是不是很多空闲啊?”黄少天看着叶修这样说就知道自己暂时不能逾越了,不然关系就崩溃了。








 

“不闲不闲,我有好多事呢,过两天再找你,一定要等我,老叶。”黄少天睁大眼睛,可怜兮兮的说,但叶修深知黄少天的套路,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静静的看着黄少天。








 

黄少天三步一回头,一脸不舍。







 

黄少天知道叶修的温柔,但要是逾越了那条线,一切温柔都将变得残忍,但黄少天也清楚叶修若是真动心,就只会为一人抛下这温柔。







 

所以他很努力的让叶修接受他,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痛苦并快乐着。







 

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身影渐渐与黑暗相融,低头看向小点,叹了口气。








 

“哥,你刚刚……在干什么?”叶秋怔怔地看着叶修,叶修抬起头看着追着狗回来的叶秋,叶秋脸色阴沉。









 

他一把抱住叶修,快步将叶修带进洗手间,打开水龙头,用水不断冲洗叶修的嘴。








 

叶修皱起眉头,一把将叶秋推开,盯着叶秋,语气沉重:“叶秋!你干什么!”叶秋怔住,这是第一次见叶修这么生气的叫他全名。








 

叶秋想说,你怎么可以吻别人!但是他不敢。因为没有资格,没有立场。






 

别人追叶修可能会成功,但是他不可能成功,也不可能追。这段禁忌的爱,放不下,断不了,无人知。







 

一旦被戳破就在深渊底下永远翻不了身。叶秋甚至想过拦截所有情敌,让他们作为兄弟在一起一辈子。但这不可能,家庭是不会允许的。






 

叶秋最终还是要结婚而叶修也是,这份爱只能藏在心底,永不见光。






 

叶秋犹豫的说:“让老头看见了怎么办,嘴都红了!而且听说这样容易传染病,万一那个人感冒了呢?”叶修听了叶秋的解释也没说信或不信。






 

但他摸了摸叶秋的头说:“今晚你做饭还是我做饭啊,笨蛋弟弟。”叶秋知道这件事就算是过去了,但是为了让叶修当做没发生一样必须转移注意力。







 

叶秋假装恼怒:“混账哥哥,你把我好不容易弄得头发揉乱了,当然得你做饭,我才不去,哼!”






 

叶修无奈的摇头,嘴角扯出一抹笑:“行了,我去做饭了。”叶秋看着叶修忙碌的身影,垂落在两旁的手悄悄紧握,却在叶修做完饭看向他时瞬间松开。







 

清晨的一抹阳光撒落在黄少天脸上,若隐若现的虎牙在阳光中愈加闪耀,黄少天起床完饭就去找喻文州。






 

喻文州正在吃饭,他让黄少天做在沙发上等一会,黄少天走到沙发旁,刚准备坐下却看到了一个手表。





 

黄少天拿起表仔细观察,眼神慢慢暗下去:是他的表!










 

我真的是越来越偏爱黄少天了(。ò ∀ ó。)


评论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迷蓚中ing—欠债35 | Powered by LOFTER